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厅

  
        6月5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通过让身边的先进典型——“出彩型”好干部作报告的形式,对办公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  
       报告会邀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张保国和全国自强模范、“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王勇作事迹报告,通过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办公厅党员干部永远铭记奋斗和奉献的初心,对照榜样查找不足,始终牢记“三服务”职责,积极践行“七个表率”要求,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职能作用。张保国是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排爆专家”,王勇是身残志坚的自强模范。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强不息、奋斗进取的成长经历以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想体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会人员表示,张保国和王勇的感人事迹,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他们作为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就是一种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就是一个坚定理想的崇高信念,就是一份为国为民的忠诚担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一定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实,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带头在“学研查改”上下功夫,为全市当标兵、作示范。要紧密结合办公厅工作实际,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实在业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