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办公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强市委办公厅党风廉政工作,8月1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市委办公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机关幼儿园、市委文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陈济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三名同志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贵利同志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黄贵利同志语重心长的讲了四句话与办公厅全体人员共勉:人生都是现场直播,无法重来;每个人都要克服两个心理,一是侥幸心理,二是从众心理;领导干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让别人的教训教育自己,千万别让自己的教训教育别人。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真正从思想上受了教育、受到洗礼,今后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共同打造市委办公厅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