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办公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厅

  5月30日,市委办公厅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办公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大海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三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旭东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秘书长何元清同志主持会议。

  李旭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市委办公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理论功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和引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建强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富有特色、生动鲜活的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梳理、规范、完善工作流程,树立全厅“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要提高工作效率,既要坚持原则性又要讲求灵活性。要提高工作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重要任务、重要活动、重要文稿“零差错”,树立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切实履行好全面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