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济南市重要政务活动辑录》出版

2011-05-25   来源: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加快推进省会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为今后工作查考、历史研究、经验借鉴提供参考,市档案局(馆)编辑的《济南市重要政务活动档案辑录(2007~2009年)》于2010年7月出版。
《济南市重要政务活动档案辑录(2007~2009年)》以济南市重要政务活动为主线,以档案文件与新闻报道为基本素材,分为“重要文件讲话”和“新闻宣传报道”两大部分,共收录照片30张、重要文件39篇10万余字、新闻报道图片800余幅。
《济南市重要政务活动档案辑录(2007~2009年)》真实记录了近年来济南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的研究、制定过程和重大活动的发生、发展情况,直观反映了济南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有助于科学总结济南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济南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济南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