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商密邮箱

努力开创省会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雷天太出席相关会议

2019-03-05   来源:济南日报

  3月4日上午,共青团济南市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天太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市共青团组织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省会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雷天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坚守政治信仰、坚定奋斗方向、奋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省会共青团事业崭新局面。要加强思想引领,培育担当作为的时代新人;要深化青春建功,勇担扬起龙头的青春责任;要竭诚服务青年,切实增强青年的获得感。要全面从严治团,树立新时代省会共青团良好形象。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加强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树立严以律己、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不负组织重托、不负青年期待,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