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阳县将举办济阳籍在外企业人士“回家乡、谋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2

信息来源:济阳政务

  8月21日,济阳籍在外企业人士“回家乡、谋发展”活动调度会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了解各小组和有关单位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好下一步工作。李莉、张方出席会议。
  据悉,8月25日、26日,济阳籍在外企业人士“回家乡、谋发展”活动将在济南海棠湾温泉度假村大酒店举行。届时,济阳籍在外企业人士将根据安排看家乡变化、共谋家乡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讲话指出,济阳籍在外企业人士“回家乡、谋发展”活动开始筹备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从策划到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果。这次活动,给在外企业人士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家乡的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一个招商引资的平台,大家一定要充分展现家乡跨越发展的新气象。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各组的工作要有提前量,不只是落实职责任务。各组要加强协调配合,沟通衔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方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指出,前段时间,各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协调配合得很好。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配合,再吃点苦、再加把劲、再重视、再沟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疏忽任何一道程序,使老乡回来感到愉快,回去感到舒心,真正做到服务周到、气氛浓厚,给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小组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现场活动筹备工作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