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组织开展“热血同行 众心抗疫”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市委机要保密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热血同行 众心抗疫”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踊跃参加。5月21日上午,省血液中心主动到龙奥大厦现场采血,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全局党员干部争先报名,超过四分之一的同志成功献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关键时刻,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市委机要保密局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用满腔热血诠释了责任担当。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了“忠诚、奉献、担当”的机要保密人优良传统,通过无偿奉献血液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凝聚力量,为急迫输血的病患者伸出援手,带去生命的希望。



  向最美志愿者致敬!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