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开展“学习典型事迹,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市委机要保密局

  5月30日,市委机要保密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双报到单位南全福社区党委在西营街道叶家坡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摩托车上的第一驻村书记”李洪文同志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李洪文的事迹宣讲。2016年3月,李洪文作为历城区派驻南部山区西营镇的“第一书记”,来到了叶家坡这个省定贫困村。五年,连续三个任期,他始终把叶家坡当成他的第二故乡,骑着摩托翻山越岭,探索穷山村的致富路。面对困难,他没有退缩,始终在第一书记岗位上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埋头苦干,勇于探索、甘愿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市委机要保密局机关党总支为叶家坡村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中。


  参加活动的七个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李洪文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无私奉献、改革创新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大家把学习李洪文同志先进事迹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机要保密事业更好发展。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