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机要保密局举办“我和我的党支部”微党课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 市委机要保密局

  “一个品牌,就是一张名片,就是一份担当,就是一面旗帜。”市委机要保密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着眼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5月27日,市委机要保密局邀请市委办公厅、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双报到”社区,采取微党课评比的方式,组织所属党支部逐一分享党建品牌故事,共同凝聚党建品牌力量。
  机要技术管理处党支部的《“服务保障 技术先行” 争当新时代“机保铁军”排头兵》,真实讲述了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用敬业之心服务畅通、服务发展的普通故事。
  通信报务处党支部的《牢记使命勇担当 健全机制强管理 倾力打造“‘三为’服务”党建品牌》,详细列举了机要保密干部闻令则动、不畏艰险,服务保障党政指示政令安全畅通的真实案例。
  各支部推选的微党课聚焦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践,深入全面、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各自党建品牌的创设初衷、核心理念、实践成果及下步打算,各有特色、各有千秋,不相上下,赢得阵阵掌声、获得深深共鸣。
  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赵晖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在与获奖人员的交流过程中他强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扛起“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的时代重任,是机要保密部门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进机要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机要保密工作者要勇担使命、争创一流,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
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