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为济南市青少年电影院揭牌

发布日期:2011-06-05

信息来源:

由共青团济南市委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和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合作建设的济南市青少年电影院揭牌仪式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六一”观影活动启动仪式,6月1日下午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副市长巩宪群出席活动并为青少年电影院揭牌。
据影院负责人介绍,济南市青少年电影院是一家专以青少年儿童成长、励志、关爱、科普教育及亲情感召等为主题的特色电影院。影院实行会员制管理与售票相结合的方式,观影票价具有公益性。影院还将利用周末、寒暑假及节假日定期举办免费观影活动。
今天同时举行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六一”观影活动启动仪式。“六一”前后,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组织带领农民工子女观看优秀红色影视剧、感受城市建设新成就等。
仪式结束后,放映了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 新版《刘胡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