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新定8个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谭延伟为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1-06-19

信息来源:

6月16日上午,济南市第三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济南铁路大厂厂史馆前揭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经过认真考察、评选,确定济南铁路大厂厂史馆、中共济南市委重建纪念地、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博物馆美术馆、山东省实验中学校史馆、齐鲁园——济南五中百年校史馆、济南府学文庙、辛弃疾纪念馆为第三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宝贵资源,是传承革命传统、弘扬历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被确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单位,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济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和王尽美烈士的后人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