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首批21名机构编制监督员上岗

孙晓刚出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1-06-19

信息来源:

6月17日下午,在机构编制监督员聘请大会上,济南首批21名机构编制监督员领到了大红聘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21名机构编制监督员,是根据《济南市机构编制监督员管理办法》规定,经市直部门和县(市)区组织推荐,市编办慎重研究,确定从市和县(市)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中聘请的,聘期为3年。
孙晓刚指出,各位机构编制监督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履行机构编制监督员职责,着重加强对机构编制决策的监督,加强对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的监督。对于监督员发现的机构编制违规问题,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在按规定权限进行查办的同时,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为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宽松环境。一旦发现部门、单位或个人阻挠监督员履行职责、对监督员进行打击报复、泄露举报情况等现象,机构编制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依据党纪国法和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