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警备区党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李怀林孟涛出席

发布日期:2018-01-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11日下午,济南警备区党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李怀林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报告,济南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推动警备区全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统领,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在军委国防动员部、山东省军区党委和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与省会地位相适应的警备区,坚持维护核心、举旗铸魂,坚持主业主抓、练兵备战,坚持深化改革、服务中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确保广大官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确保警备区年度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