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泉城义工双十佳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月20日上午,“与城市文明同行”泉城义工报告会暨第六届泉城义工双十佳颁奖典礼在龙奥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泉城义工代表颁奖。
  报告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5名泉城义工代表作了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耳闻目睹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泉城义工积极行动起来,围绕窗口单位、志愿服务岗、社区三级平台发力,推出“助力创城,擦亮文明窗口”系列活动,包括“扮靓大客厅”泉城广场环保活动、清除城市牛皮癣、公交站台文明导乘、老城区泉水游义务导游等一系列创城活动,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据了解,“泉城义工在行动”是由市文明办、共青团济南市委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济南市志愿者行动特色品牌活动之一。自2005年泉城义工诞生以来,组织开展了影响广泛、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展我所长、尽我所能、倾我热情、回报社会”的行动宗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参与“泉城义工在行动”活动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通过对服务工时、服务质量、服务效果的综合评定,蔡军等10人被评为“十佳泉城义工”,泉城义工济南联通服务团等10个集体被评为“十佳泉城义工集体”,丁秋丽等100人被评为“优秀泉城义工”。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