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忠林看望慰问坚持生产值班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02-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深入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坚持生产值班的广大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围绕打造有温度的城市,坚持热情服务,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忠林首先来到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看望慰问坚持值班的热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来电内容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王忠林说,过去的一年,市民服务热线积极围绕打造有温度的城市,受理了大量的群众诉求,为全市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成为连接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热线工作人员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热情服务,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热情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热线接听率、处结率、反馈率、回访率,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大落实整改力度,督导承办单位有效解决市民诉求,让群众更满意。
  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王忠林走进急救中心和门诊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王忠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强调要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用热情的服务擦亮窗口,用精湛的医术为群众服好务。
  最后,王忠林来到济南公交一分公司五队场站,看望慰问公交员工。王忠林说,过去的一年,公交系统一万多名员工精诚团结,用辛勤的付出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济南正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在新的一年里,济南公交要围绕做好“通”的文章,树立当好“先行官”的意识,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切实提高公交分担率;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公交满意率;传播良好风气,切实把公交车打造成一道流动的文明风景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参加活动。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