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学武出席市引才工作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2-01-11

信息来源:

1月10日,市引才工作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研究审定了我市第五批引进47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至此我市已累计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210名,提前3年超额完成5年引进150名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新引进的第五批高层次人才,经过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评审、引评委认定等严密程序,从81名申报者中层层遴选而出,其中创新人才7名,创业人才40名,38人具有海外工作、学习或创业经历,有博士学位、博士后经历的42人,平均年龄42岁,最小的30岁。有外籍人士15名,分别来自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8个国家。这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获得和申请各类专利110多项,其中有10多项为世界领先的创新成果;在海外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26名,担任海外企业中高级以上管理职务的12名。引进人才的创新创业领域相对集中在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涉及下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医药及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对完善提升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