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

苏树伟主持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5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在龙奥大厦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对我市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巡查工作。巡查组组长王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苏树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孙斌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希望济南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对巡查前自查、巡查中移交、巡查后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苏树伟表示,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来济南巡查,既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极大推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查组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逐项分析研究、制订措施、明确责任,逐件逐项抓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孙斌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诚恳接受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监管、更加严厉的问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真正用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