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副书记雷杰出席军地平安建设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2-03-14

信息来源:

3月13日下午,济空94326部队与市综治委签订军地平安建设协议,建立军地共建平安济南协调机制。市委副书记雷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常务副主任刘杰,济空政治部副主任王建起等军地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军地共建平安济南协调机制是我市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军地之间的沟通协调,深入推进平安济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雷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和驻济部队始终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为省会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济南的双拥工作将迈出新的一步,为平安济南建设,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协议签订后,刘杰要求市综治委有关成员部门依托军地平安建设工作协调机制这个工作平台,切实做好涉军维权、治安联合防控、互涉案件查办的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军地联动、携手联防、相互支持、共创平安的工作格局;积极主动地为部队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开创军地共建平安济南的新局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