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领导慰问市杂技团演员

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一行专程来到市杂技团,看望慰问近期在国际国内赛场上荣获五金一银的市杂技团演职人员。
  杨峰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市杂技团练功厅,观看了《转台高椅》《蹬人》节目,对市杂技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杨峰表示,济南市杂技团近期获奖密度之大、获奖层次之高、获奖质量之优在济南属于首次,在全国同类城市艺术院团中也是绝无仅有,为泉城艺术增光,为城市形象添彩。希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演职人员,以市杂技团六获国际国内大奖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排演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济南市杂技团多年来重视精品打造、人才培养及文化走出去,在国内外赛场取得了优异成绩,2017年下半年以来先后获得:第十届中国杂技节金菊奖、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银狮奖、第四届中国国际马戏节金虎奖、第39届法国“明日”世界杂技节金奖及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第七届西班牙国际马戏节金像奖、第11届俄罗斯国际马戏节金熊奖。六个沉甸甸的奖杯见证着济南市杂技团多年来的拼搏进取、厚积薄发,也见证了中国传统艺术在世界巅峰绽放的辉煌一刻。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