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扎实对标推进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县

杨峰率队到商河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率队到商河县就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杨峰一行首先来到怀仁镇刚家村察看了扶贫工作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之后来到殷巷镇李桂芬梨园项目察看农业产业振兴情况。最后来到龙桑寺镇刘集村察看全国文明村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桑寺镇、怀仁镇、殷巷镇分别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农村扶贫工作、农业产业振兴情况进行汇报,商河县有关领导对产业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峰充分肯定了商河县在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商河要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县,有关部门要积极对上争取,加强对下指导,营造良好环境,强化政策扶持,扎实对标推进,力争在下届全国文明县(区)评选中实现突破。支持商河打造文化振兴样板县,在文化设施建设、文化品牌打造、文化活动开展、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创造有利条件。要利用宣传舆论优势,加强对外宣传策划,不断提升商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全力支持包挂乡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包挂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尽所能,合力攻坚、扎实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