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正风肃纪不停步 惩治腐败不手软

程德智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一季度述职述责民主评议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8个单位负责人现场发言,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述职述责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单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程德智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突出重点,精准聚焦,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惩治腐败不手软,政治巡察不含糊,派驻监督不留白,深化改革不松劲,以更加精准的思路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将全面从严治党挺向纵深。要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努力做到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上走在前列,在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上走在前列,在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上走在前列,在争先进位、事争一流上走在前列,在涵养大格局、服务大发展上走在前列,实现作风建设再升华。要统筹处理好主动干与被动干、积极干与消极干、带头干与带领干、抓重点与抓全面、单独干与配合干、担当干与干净干的关系,练就在江河湖海畅游的高超本领,以担当实干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净化身心,树立良好形象、擦亮金字招牌。要保持谦抑品格,坚持慈不掌兵,深学细照笃行,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新作为,树立正气充盈的新形象。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