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张甲天来济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秦传滨张爱云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12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一行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调研,就如何为先行区建设提供司法服务保障提出意见与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陪同。
  张甲天一行察看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办公区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工作情况汇报,并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对先行区工作及相关法律诉求的意见建议。
  张甲天对近一年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济南两级法院要认真吸纳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明确目标任务,把工作融入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大局;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调研,在审判法庭设置、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不折不扣地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司法服务和坚强司法保障。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