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培训班举办

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参加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整体水平。
  杨峰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跟进学习、及时谋划推进、及时有效宣传,主动为中心和大局鼓与呼。要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专业知识的学习,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提高工作质量水平。
  杨峰强调,要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工作中去,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