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平行论坛举行

金小桃卢江出席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18日,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12场平行论坛举行,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出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分论坛并致辞。
  卢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食品安全协同治理的模式符合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也是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机制探索、技术革新和能力建设的方向。今天举办这个论坛,就是为大家搭建政府、行业、社会三位一体的食品安全信息的共建、共享平台,共同探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共享营养、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全面建立严密高效、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论坛上,来自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专家学者介绍了我国食品污染物限量标准、修订工作和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修订工作最新进展。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