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李怀林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5月31日下午,章丘区征兵宣传月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怀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征兵宣传图板,观看了2018年征兵宣传片和“强国梦 强军梦”主题文艺演出。李怀林指出,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特别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大力营造携笔从戎、无上光荣浓厚氛围的有效载体,是广泛发动高校学子投身军营、历练成材的有效形式。全市各级兵役机关要勇于担当奋进,善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把征兵工作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他还表示,军营是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沃土,是绽放青春的舞台,也是大学生淬炼成钢的大熔炉,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大学生青年才俊,相信全市大学生一定会作出一生无悔的选择。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