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我市召开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徐群出席

发布日期:2018-06-0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5日,我市召开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落实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17项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2018年济南市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重点任务分工》,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统一部署安排,8月底前对改革涉及的市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全面系统梳理,统筹研究制定事业单位调整整合方案,进一步优化布局结构,规范职能和编制配置。
  徐群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事业单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解决事业单位在管理体制、机构编制、财政投入、人事制度等方面的深层次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益服务需求;要牢牢坚持和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放权搞活公益类事业单位,积极推进承担行政职能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新举措,加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