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凝聚人心 汇聚力量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王拥华出席相关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并召开专题协商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6日,王忠林逐一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召开专题协商会,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听取了意见建议。王忠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统一战线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凝聚思想共识、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职能、助力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拥华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把王忠林同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提升行动自觉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讲好多党合作的“历史课”“理论课”“政治课”,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相传。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中共济南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实践中去,努力当好中共济南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