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鹏瑞利置地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8-06-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2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鹏瑞利置地集团首席执行官潘锡源一行。
  王忠林对企业来济发展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济南正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发展包括医疗康养产业在内的十大千亿产业。济南区位优势明显,人口集聚度高,既有山川秀美、泉水叮咚的良好生态环境,又有丰富的高水平医疗资源,按照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定位的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济南的禀赋特点和资源优势适合打造健康医养之城,市委、市政府支持包括鹏瑞利置地集团在内的国内外企业来济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医疗康养产业的发展。
  潘锡源表示,济南在医疗康养产业上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鹏瑞利置地集团愿深化与济南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会见。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