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

蒋晓光出席

发布日期:2018-06-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9日下午,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新闻报道,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市委办公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晓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一定要全面、细致地学习领会,把握内涵,掌握精髓,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开创新局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定位,为山东工作树立了标杆,“四个扎实”为山东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一定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切实学深悟透“四个扎实”要求,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担当省会使命,在推动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中发挥好应有作用。市委办公厅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要提高站位、提升标准、提振精神,在全市机关争当先锋、作出表率;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改进作风,努力使市委办公厅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