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听项目落户济南

王乃坤苏树伟出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1日上午,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爱可声传递助听”项目正式落户济南。该项目将向我市捐赠1100台总价值2200万元的助听器,用来帮助1100名听力残疾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和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出席启动仪式。
  苏树伟指出,我市有38万残疾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指示要求,坚持把残疾人事业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不断完善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体系,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强化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全力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努力提升残疾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爱可声传递助听”项目落户我市,充分体现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苏树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扎实做好相关验配、服务等工作,确保项目扎实有序开展。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为残疾人群众办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难题。要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让更多爱心汇聚泉城,让扶弱助残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
  据了解,“爱可声传递助听”项目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陆续开展。启动仪式结束后,王乃坤对我市残疾人康复机构建设和“集善爱心书屋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