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专题会召开

秦传滨吴德生张爱云宋文娟出席

发布日期:2018-06-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1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德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动员最广泛的力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重点围绕工作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采取针对性的宣传。要围绕政策法律搞宣传,彰显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围绕工作举措搞宣传,形成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围绕成绩亮点搞宣传,宣扬专项斗争的正面能量。要创新载体形式,坚持传统媒体宣传与新兴媒体宣传相结合、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广泛宣传与深度宣传相结合,最大限度扩大群众的知晓度。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舆论引导、工作纪律,确保宣传发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