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中国电建、国家电投公司负责人

发布日期:2018-06-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5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分别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一行以及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一行。
  王忠林在会见时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重要时刻,众多央企前来洽谈交流并且助力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我们对此表示欢迎。近年来,济南抢抓机遇、快干实干,经济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势头,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发生显著变化,营商环境正在快速优化提升。我们通过打好治霾攻坚战,推动空气质量有了显著提升,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已经成为生活常态;通过打好治堵攻坚战、加快道路工程建设,不断缓解拥堵问题、提升市民出行体验;通过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和公布市级政务服务“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事项清单,来迅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如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铆足了干事创业劲头,紧紧围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济南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参与和支持。长期以来,中国电建公司和国家电投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济南城市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旧动能转换,对济南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不断拓宽与济南合作领域,积极参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实现共赢发展。济南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中国电建、国家电投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济南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保持良好势头,特别是近期的变化更加显著。新旧动能转换对济南来说是重要发展机遇,对企业来说同样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机会。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建设、清洁能源应用、节能减排等方面拓展合作,为济南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吴德生、李自军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