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我市社科普及周开幕

杨峰许强刘梦海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6日上午,济南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济南职业学院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和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
  杨峰强调,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是一项惠及全社会的工作,全市各级社科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切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落实到社科工作实践中,将工作重点放到基层、科普重心移向群众,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不断扩大社科普及周活动的社会影响,努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水平,为全市人民奉上一份丰富多彩的社科知识盛宴。要紧密结合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创新社科普及思路、健全社科普及网络、完善社科普及机制、壮大社科普及队伍、打造社科普及品牌、提升社科普及效果。
  据了解,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以“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为主题,开展三大板块活动:一是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及专题报告活动;二是社科专家基层行、社科普及读物进社区等活动;三是基层学会特色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主题讲座、国学讲堂、思维课堂、咨询服务等30余项多种形式的社科普及活动,进一步拓展社科普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