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36个重大项目落户槐荫

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8日上午,槐荫区举行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36个重大项目在槐荫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15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槐荫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着力发展五大主导产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着重引进了一批新动能项目。在签约的36个项目中,既有投资额约100亿元的远大集团商业综合体,也有投资额约20亿元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分布式能源及应急调峰热源项目,还有济南嵘裕新旧动能产业服务基地、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等多个项目,涵盖了槐荫区重点发展的医养健康、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商务会展、消费物流五大主导产业,为槐荫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新的活力。槐荫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好的政策、更实的举措,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好的保障,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