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总工会到济钢集团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雷天太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一行来到济钢集团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济钢产能调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给予150万元工会经费补助。
  雷天太一行观看了济钢集团宣传片,参观了以全国劳模姜和信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听取了济钢产能调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雷天太指出,去年7月以来,济钢钢铁主业全面停产,经历了历史性的蜕变。济钢集团党委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在承受企业产能调整带来影响的同时,为企业的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开启了建设全新济钢的新征程。市总工会高度关注济钢的产能调整工作,特别重视关心济钢产能调整过程中职工分流安置问题。组织了济钢首期培训班,为济钢1450名转岗职工提供9个专业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服务;派员参加了市里的济钢产能调整推进工作职工权益组,积极协助企业和职工开展工作。济钢顺利召开了十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了《济钢集团有限公司产能调整职工分流安置方案》,职工分流安置工作有序进行。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市总工会今年确定补助济钢工会经费300万元,此次走访拨付150万元,年底再拨付150万元。市总工会将始终关注推动济钢的转型发展,联合各方搭建济钢转岗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促进济钢产能调整和转型发展,推动建设全新济钢,造福广大职工。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