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市工会重点工作双述双评现场会召开

雷天太出席

发布日期:2018-08-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9日下午,“争做泰山挑山工、建功出彩新时代”全市工会重点工作双述双评现场会在历下区召开,总结交流各县区总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天太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突破、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雷天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境界标准上有新提升。勇于探索创新,敢于动真碰硬,面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明确主攻方向,全力攻坚,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突出品牌打造,在建功立业上有新作为。围绕中心大局,在全市的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中,做大做强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品牌。要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加强。坚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工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