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对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

秦传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秦传滨先后到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历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和龙洞村,察看档案资料、组织分工、重点案件办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有关情况。
  秦传滨指出,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精准打击,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战果。下一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强化持续打击,不断扩大战果,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公检法司等部门要快侦、快诉、快审、快结,从严、从重进行打击处理;要强化基层治理,提升协同合力,构建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制度机制;要强化氛围营造,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宣传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营造对黑恶势力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保驾护航。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