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我市召开市民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推进会

杨峰出席

发布日期:2018-08-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0日下午,“爱泉城讲文明树新风”全市市民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印发了《“爱泉城讲文明树新风”全市市民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及倡议书。根据方案,全市将深入开展“文明有礼”“文明排队”“文明驾驶”“文明行路”“文明清洁”“文明吸烟”“文明养犬”“文明旅游”“文明家风”“文明爱泉”十大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杨峰强调,市民素质再提升,是优化省会城市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客观需要,全市上下要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市民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迅速掀起市民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热潮。要着力抓好市民文明意识培养,抓好市民文明习惯养成,抓好市民文明行为引导,抓好市民文明行为管束,抓好市民文明行为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查考核,齐抓共管,确保市民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