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济南地铁电视文化传媒公司成立

杨峰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0日,济南地铁电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参加活动。
  济南地铁电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和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成立。今后,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以打造地铁文化生态圈为宗旨,努力构建新时代、新泉城、新动能的地铁电视文化品牌,通过丰富多彩的地铁电视节目创意和贴近生活、即时发布的“全方位民生信息”服务,将地铁空间变为形式新颖的户外资讯平台和城市文明的展现窗口。同时,地铁电视将进一步拓展广电主流媒体在内容生产、传播覆盖、观众互动、整合推广等方面的产业发展链条和发展空间,以全媒体构建和新媒体运营为突破口,占据文化产业制高点。下一步,双方将拓展业务领域,在打造地铁+文化、新媒体创新、地铁产业延伸、资本市场运营、济南媒体港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