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出席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泉城”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3-03-06

信息来源: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纪念日。我市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泉城”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雷锋的战友刘成德,团市委副书记孟帅,泉城义工负责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国强,公交公司“雷锋车队”队长郭泗镇,济华燃气“蓝帽子”志愿服务队队长王辉先后畅谈了学雷锋的心得体会。
谭延伟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有助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巩固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有助于激发人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有助于凝聚全市人民的信心和力量,加快推进省会现代化建设。要着眼于突出群众性,广泛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要抓好学习教育,努力增进干部群众对学雷锋活动的认知认同;要突出实践特色,提高学雷锋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创新途径办法,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要注重群众参与,扩大学雷锋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要着力建立健全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在强化领导上形成常态,培育典型上形成常态,强化督导上形成常态,营造氛围上形成常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