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出席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3-03-07

信息来源: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今3月6日上午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要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积极推进老干部亲情化精细化服务,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勇在讲话中指出,要高站位、高要求,全面审视老干部工作。各级党委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用历史的眼光看待老干部工作,坚持从大局出发看待老干部工作,从肩负的重大责任看待老干部工作,从弘扬传统美德看待老干部工作。要用真情、办实事,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办老干部应该享受的事、急需解决的事、符合老干部愿望的事。要强素质、真作为,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各级党委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重学习、转作风、严管理、聚合力,努力建设党性强、作风正、形象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