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推动工会经费代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出席市工会经费(建会筹备金)由地税部门代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13

信息来源:

3月12日,济南市工会经费(建会筹备金)由地税部门代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省、市文件和市领导关于工会经费由地税部门代收指示精神,对我市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地税代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政策,推动地税代收工作科学规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本地区、本系统、本企业的地税代收工作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要搞好宣传发动,各级工会干部要尽快熟悉和掌握税务代收经费的具体内容、工作流程和结算方式。要注重协调配合,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互通信息,密切配合。要注意政策尺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工作。要强化经费监管,把更多资金用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用在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职工身上,用在壮大工会组织、扩大工会影响、提升工会地位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