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8-09-3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29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一行。
  王忠林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包容开放,产业优良、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的目标定位,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要求,全面对接京津冀,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取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力打造环渤海大湾区重要增长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帅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将全力以赴把与济南的合作推向更高层次,为济南经济结构转型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