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省扫黑办来济开展线索评查

秦传滨出席

发布日期:2019-08-2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23日下午,省扫黑办线索评查组来济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线索核查工作进行评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主持座谈会。
  省线索评查组听取了市扫黑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公安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济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此次评查的背景、范围、方法、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线索评查为契机,把省扫黑办线索评查组的要求贯彻到专项斗争的方方面面,切实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把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打深打透打彻底,把省委部署要求都落实到位,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依法严惩,突出深挖根治,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更有效的手段,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市扫黑办、市纪委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