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青企峰会济南产业载体推介暨恳谈会举行

雷天太出席

发布日期:2019-09-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充分利用和发挥青企峰会2019在济主办的主场优势,加强参会嘉宾对济南市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载体资源、发展前景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企业在济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创造更多合作机会,2019青企峰会济南产业载体推介暨恳谈会9月10日在山东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活动并致辞。
  雷天太在致辞时说,进入新时代,济南的开放基因更加凸显,成为中外商贾汇聚之地、投资兴业优选之城。济南是青春之城,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和自贸试验区,两大国家战略相互叠加,泉城济南迎来新的机遇,呈现勃勃生机。我们全力优环境、筑平台、强保障。今天的济南,“天时、地利、人和”俱备,“人才、资金、平台”兼有。希望各位嘉宾借助恳谈会,充分领略青企峰会的“济南特色”,进一步了解“济南速度”与“济南机遇”,感受泉城的青春与活力。我们愿与海内外广大青年企业家一道,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
  恳谈会上,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章丘区、高新区分别就自身自然环境、产业载体、政策支持、资源优势等进行推介。随后,参会的60余家企业代表根据意向与各区进行精准对接恳谈。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