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航天云网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19-09-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11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於亮一行。
  王忠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人才资源聚集,数字经济发展走在前列,智慧经济亮点纷呈。特别是作为省会,济南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力。这些都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航天云网公司充分发挥在科研、技术、平台、人才等各方面的优势,将更多项目和科研成果放到济南,助力济南加快发展。济南将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在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於亮表示,十分看好济南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产教研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