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会见德国安顾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9-09-1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9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德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瑞思博士一行。
  王忠林在会见时说,济南作为经济、人口、文化大省山东省的省会,正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培育十大千亿级产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济南是北京、上海之间重要的节点城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富集,亲商重商氛围浓厚。近年来,中德之间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加深,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安顾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保险企业,一直与济南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济南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作出了贡献。希望双方在金融保险、医疗康养、信息技术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撑。
  瑞思表示,安顾集团在济南投资兴业以来,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对此十分感谢。今后安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与济南的合作,助力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与德国安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国安顾集团分别与浪潮集团、邦尼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