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王忠林看望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向广大医护人员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20-02-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2月8日上午看望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代表,向援鄂及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王忠林先后来到我市援鄂医护人员陈金凤和门雪琳的家里,向其家属表示慰问。王忠林说,今天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也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陈金凤和门雪琳等同志支援武汉,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金凤、门雪琳等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也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让驰援武汉的广大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王忠林说,疫情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武汉地区疫情严重。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济南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选派了一批医护人员赶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陈金凤、门雪琳等同志作为我市医疗战线的骨干力量,被派往第一线,为国出力,为国担当,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爱护好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王京文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