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郑德雁会见世贸天阶及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客人

发布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日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世贸天阶投资集团总裁樊献勇、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秘书长孙万松一行。
  郑德雁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济南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面临着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千载难逢发展机遇,这给国内外广大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包括世贸天阶投资集团在内的有实力的企业机构来济南投资创业发展,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希望世贸天阶投资集团、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将先进理念和高端产业引入济南。济南将为广大企业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樊献勇表示,十分看好济南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密切交流联系,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突破,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世贸天阶投资集团以高品质地产开发为核心,是融商业运营、文化传媒、物业经营、生物医药、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是由深圳华大基因、北京世贸天阶等公司联合欧美一流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全球创新性组织,以“跨境孵化器+产业研究院+产业基金+主题产业园区”四位一体的创新共同体模式在全球布局。今年2月,在山东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济南市与天阶控股、国际大学创新联盟签约,将打造济南中新未来城暨世贸天阶综合体项目。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