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孙立成会见复星客人

发布日期:2020-04-2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4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孙立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复星长期以来给予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济南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咬定“GDP过万亿”目标不放松,聚力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多年来,复星与济南交流合作密切,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复星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济南重点建设领域、重大产业项目、重要产业集群,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发展。济南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郭广昌表示,济南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上行动早、措施实,取得积极成效。我们始终看好济南,对济南的发展充满信心。复星将把已有项目建设好,加快产能建设,聚焦医疗康养、金融、先进制造等产业,发挥自身优势,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编辑:时金